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正能量女神一句話超暖心!解救災後粉絲從悲劇中重生


《星際大戰》系列當紅男星奧斯卡伊薩克在新片《生命中的美好意外》中一度自我放棄,但因為與奧利維亞魏爾德飾演的妻子浪漫故事不斷,讓他再次發現生命際遇的美妙。

魅力男神脫序走歪,因為這位正能量女神下凡讓他從醉漢變暖男!

星際大戰》系列當紅男星奧斯卡伊薩克在新片《生命中的美好意外》中一度自我放棄,但因為與奧利維亞魏爾德飾演的妻子浪漫故事不斷,讓他再次發現生命際遇的美妙。

奧利維亞不只在戲中完美演繹美麗又充滿熱情的嬌妻,現實生活中她也是熱衷公益的正能量女神!以《鐘點站》、《創:光速戰記》走紅,奧利維亞除了是知名女演員,也是好萊塢眾所皆知的慈善家,自海地大地震後一直積極促進當地文教發展,今年透過新作《生命中的美好意外》將樂觀態度和最善良的理念透傳遞給更多人,面對社會的緊繃與悲觀,她表示:「人們正經歷巨大的哀痛和怒火,卻不允許我們多愁善感,這讓社會形成一股厭世的氛圍...我真的很感謝導演創作出這部勇敢展現脆弱的電影!」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自首映以來不斷獲得觀眾爆哭盛讚「太感人!」「原來人生可以這樣走,看完讓我從悲傷中重生!」女神確實大展影響力,讓許多觀眾大呼看電影獲得很多暖心力量!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11月2日將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