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極智對決》持續穩坐玄彬在台最高票房紀錄電影


《極智對決》為玄彬首次詮釋反派角色,跳脫以往戲路的他,不僅成功吸引大批女性觀眾進戲院就為了在大銀幕看玄彬使壞,更被多數影迷讚譽該角色為「今年大銀幕最令人感動的反派!」該片也持續穩坐其在台上映作品中最高票房紀錄!

由華聯國際發行,《雨你再次相遇》票房女星孫藝真與韓流首席男神玄彬首次大銀幕搭檔作品《極智對決》自10月19日上映迄今,北市票房收入十天內已超越250萬,全台更突破500萬大關,也是同檔商業片中,邁入第二週票房跌幅最小,主時段單廳/單場滿座率最高作品!在映演空間密集競爭縮減的前提下,足可見影片已帶動觀眾口碑發酵氣勢。

極智對決》為玄彬首次詮釋反派角色,跳脫以往戲路的他,不僅成功吸引大批女性觀眾進戲院就為了在大銀幕看玄彬使壞,更被多數影迷讚譽該角色為『今年大銀幕最令人感動的反派!』該片也持續穩坐其在台上映作品中最高票房紀錄!

極智對決》口碑持續發燒中!近兩週不僅持續登上入口網站YAHOO電影網上滿意榜冠軍,玄彬個人在台票房新高紀錄也持續攀升中。上周末其粉絲後援會舉辦溫馨包場活動,用心製作《極智對決》電影專屬布條,同時喊話希望歐巴來台!雖因工作安排滿檔不克親自來台,其也與孫藝真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道謝,真心表示:「你們的熱情我們在首爾都感覺到了,所有台灣的朋友們,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