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發布前導預告!謝金燕當大姊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曝光前導預告,演員以蔡凡熙為主要角色,但謝金燕以大姐身分登場氣勢十足,再顯「叫我姊姊」氣場,頓時增加不少電影期待度與可看點。

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改編自銷售超過10萬冊的高人氣小說,24日舉行演員發佈記者會,同時曝光前導預告,由台灣動畫大師,青年導演蘇文聖執導,霸氣女神謝金燕率領火辣尤物劉奕兒、御宅仙女張墨錫、怪招甜心高雋雅以及戀弟呆萌張 垚演出五位姊姊,陽光天菜蔡凡熙飾演弟弟。有五個姊姊的弟弟命運將會是如何?今年夏天,《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瘋狂爆笑恥度全開,絕對讓人難以預期!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為謝金燕睽違銀幕多年後推出新作,再度回歸大銀幕就霸氣指數飆升,猶如將現場舞台氣勢帶進影廳,畫面一登場就令人震懾,成功再顯電音女王「叫我姐姐」氣場!「只要她自居姊姊,沒人敢有第二句話」導演蘇文聖表示在選角時,一想到「姊」,就直接聯想到謝金燕,希望這次在對方率領下,帶領四位精挑細選的女星一起演出「五個姊姊」,能讓觀眾知道「誰才有資格當姊,什麼才叫做姊姊」。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由群星瑞智出品、華聯國際發行,預計今年夏天正式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