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誰吐了便當?《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賜死劇情大更動


導演谷口悟朗掛保證:「二部曲將有大幅度劇情更動。」粉絲瘋狂討論哪些角色「領便當」劇情會更改「吐便當」!

ACG經典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曾破天荒獲日本動畫指標性三大獎項一致激賞,睽違十年大銀幕回歸推出劇場版三部曲,第二部《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即將於6月1日在全台上映。但電影還未上映就已經掀起影迷粉絲的討論聲浪,因為導演谷口悟朗透露:「二部曲將會有大幅度劇情更動,有一半以上的新畫面!」讓眾多粉絲推測在TV版被賜死「領便當」的角色夏莉會在劇場版「吐便當」存活下來,也有影迷猜測關鍵角色尤菲米雅公主劇情或許會更動,再再顯示《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將出現不同的劇情更迭,讓劇場版期待度倍增。

電影在日本上映首日便奪得權威電影網站《PIA》新片滿意度排行榜冠軍,不少影迷紛紛給出高評價:「比起第一部更喜歡第二部,電影結束後還會有餘韻。」、「劇情訊息量非常大,每一秒都會讓你看得非常滿足。」甚至有人看到落淚,與TV版不太一樣的劇情走向也讓粉絲深深著迷。台灣片商也趁熱推出珍藏卡貼電影預售套票組,僅限量1000套售完為止,讓影迷粉絲陷入瘋狂搶購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