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俄女星甩愛潑辣《當愛不見了》提名奧斯卡


被譽為劇場界「第一美人」的瑪莉亞娜史畢娃(Maryana Spivak),在金獅獎名導安德烈薩金塞夫力邀下,挑梁演出電影《當愛不見了》,飾演一心想攀龍附鳳、踩著婚姻向上爬的女子。

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電影《當愛不見了》(Loveless),女主角瑪莉亞娜史畢娃(Maryana Spivak),一演完該片就拜託導演安德烈薩金塞夫(Andrey Zvyagintsev)剪掉她片中的戲。特別的是,她並不是要導演剪掉她做愛及裸露的戲,而是擔心自己演得太潑辣。

瑪麗亞娜在片中飾演一名擁有新歡、急欲甩掉兒子的女人,片中她大秀雙面性格:這廂才對離婚丈夫狂吼怒罵,那廂又對富商新歡諂媚獻愛,潑辣甩愛搶愛的演出,讓觀眾看得非常過癮。

瑪莉亞娜史畢娃成長於演藝世家,不僅外婆曾獲頒國家榮譽勳章,父母更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美貌天資兼具的她,17歲考進莫斯科藝術學院,師從多位戲劇大師,更被譽為劇場界「第一美人」。她在金獅獎名導安德烈薩金塞夫力邀下,挑梁演出電影《當愛不見了》,飾演一心想攀龍附鳳、踩著婚姻向上爬的女子,儘管演技轉折十分驚人,但電影一開場就搬出火爆脾氣來見觀眾,翻臉像翻書的潑辣演技,還是驚嚇到不少觀眾,讓人既愛又恨。

薩金塞夫認為她的表演很帶勁,不但留住所有鏡頭,當然也包括她片中除毛時的下體裸戲。這部有她極端愛恨演出的電影《當愛不見了》,將於2月23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