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版狄仁傑《朝鮮名偵探3:吸血鬼的祕密》3/23回歸!


青龍影帝金明民、最紅綠葉吳達庶演出韓版狄仁傑,這次將再度攜手揭開吸血鬼的祕密。《朝鮮名偵探3:吸血鬼的祕密》3月23日在台上映!

朝鮮名偵探》系列電影在韓國推出後相當受到歡迎,今年則推出第三部《朝鮮名偵探3:吸血鬼的祕密》,由韓劇《三流之路》金智媛、青龍影帝金明民與最紅綠葉吳達庶主演,在韓國農曆春節期間,創下上映連續6天單日票房冠軍,目前觀影人數已達220萬9428人次,票房累積至今已達5億2千5百萬台幣(截至2月21日,來源:KOFIC),是韓國最受歡迎的系列電影之一。

在前兩部系列中金明民吳達庶以逗趣的絕佳默契獲得觀眾好評的搭檔,本次猶如韓版的狄仁傑古裝偵探電影一般,這次將再度攜手揭開吸血鬼的祕密,而本次女主角則由以韓劇《三流之路》備受矚目的金智媛擔綱演出,這是她首部主演的古裝電影,其氣質婉約的古典扮相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且在電影中首度嘗試武打戲。

金智媛表示:「這是我主演的第一部古裝電影,所以一開始覺得很擔心。但兩位前輩在現場相當照顧我,讓我能順利拍攝。現場拍攝氣氛真的很幸福。能獨占兩位的關愛,讓我非常開心。」車

庫娛樂近期也正式公開首支中文預告,《朝鮮名偵探3:吸血鬼的祕密》3月23日於台灣上映。

本日焦點-201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