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表最強老爸」女兒在《玩命颶風》化身最強女打仔


《玩命颶風》找來連恩尼遜的銀幕女兒瑪姬葛瑞思化身女打仔!沒有美美當花瓶,上工第一天就差點被樹砸到,還要駕駛超大貨車跟男演員尬車,果然不愧是地表最強老爸的最悍女兒!

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系列創始億萬房導演羅伯柯恩全新災難動作鉅作《玩命颶風》,即將於3月8日在台上映。

為了對抗地表最強颶風,導演羅伯柯恩請來「地表最強老爸」女兒瑪姬格蕾斯參一咖,攜手《魔獸:崛起》男主角托比凱貝爾一起在可怕天災中拯救鉅款6億美金。曾在《即刻救援》系列中不斷被歹徒綁架的小女孩瑪姬格蕾斯,長大後拒當靠爸族,在新片中化身「地表最強女打仔」,不僅要在狂風暴雨中駕馭超大貨車一路狂飆,還要保護托比凱貝爾飾演的氣象博士,讓瑪姬開懷地說:「演出這部電影實在是太過癮了,根本就是好萊塢女星夢寐以求的女性角色!」

好萊塢星運當頭的瑪姬格蕾斯曾在《即刻救援》飾演超嫩乖乖女,被綁架後靠著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強勢救回後,再次跟監製盧貝松以及男星蓋皮爾斯演出動作鉅作《天外封鎖線》,這次她在《玩命颶風》更越玩越大,不但槍戰、吊鋼絲、開超大貨車尬車樣樣來,更要不時與強盜集團近身赤手空拳肉搏。

不過瑪姬格蕾斯在《玩命颶風》第一場戲就被導演羅伯柯恩震撼教育,因為喜歡實景拍攝的羅伯柯恩利用好幾座時速百哩的巨型風扇製造片中的狂風暴雨景象,結果沒想到瑪姬一上工就差點被吹倒的樹木擊中,讓她瞬間花容失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