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上岸的魚》鄭人碩兒子紅包遭調包


鄭人碩曾讓兒子看他演出的限制級電影《醉.生夢死》DVD,當他最年輕的粉絲。2/15日獲知另部主演電影《上岸的魚》入選好消息,他更悄悄將兒子的紅包「調包」,二千元鈔票 變成了電影票,要兒子下月到戲院支持老爸主演的電影。

西寧影帝鄭人碩首次演出賀歲片《角頭2:王者再起》,票房大開紅盤,不僅全台首日衝出550萬佳績,他的演出更搏得不少讚賞。他另一新片《上岸的魚》,2/15日也傳出好消息,又再入選美國芝加哥「亞洲躍動影展」(Asian Pop-Up Cinema),也是該片繼獲選多倫多、溫哥華及美國聖地牙哥後,四度進軍北美影展。

鄭人碩曾讓兒子看他演出的限制級電影《醉.生夢死》DVD,當他最年輕的粉絲。昨晚獲知入選好消息,他更悄悄將兒子的紅包「調包」,二千元鈔票 變成了電影票,要兒子下月到戲院支持老爸主演的電影。而這部大受國際影展喜愛的台灣電影《上岸的魚》,將於3月16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