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人者的記憶法》雪炫頂血妝趴趴走嚇壞工作人員!


AOA偶像出身的雪炫展現了從偶像女神變身演員的強烈決心,不僅光腳、帶著血妝在片場趴趴走,嚇到工作人員,更與飾演男友的金南佶有搏鬥戲,雪炫狠狠被金南佶背摔,她居然也說很可以。

AOA偶像出身的雪炫,繼《江南1970》後第二次接演電影,拋棄時尚性感的女神形象,不僅電影中裝扮十分樸素,更有著突破性的演出。

雪炫表示拍攝《殺人者的記憶法》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戰,她說:「因為常跑活動,大家對我有個既定印象,我也覺得自己與那樣的既定印象越來越像,可我不想被侷限住。」

導演元信延也對雪炫的表現讚譽有加,大讚:「大家對女團出身的演員有偏見,那種偏見很可怕,但打破偏見就能看到演員金雪炫。」

雪炫表示:「我帶著血妝在片場走來走去,還吃飯,因此嚇到不少工作人員。還有光著腳在現場走也很有趣。」雪炫更親手操刀為飾演父親的薛耿求剪髮,她表示:「我是真的剪了薛耿求前輩的頭髮,應該剪得跟大家熟知的剪髮方式一樣,但有點緊張我剪得很生疏。」

電影《殺人者的記憶法》的剪髮戲是兩人父女互動的重頭戲,畫面唯美,且真情流露,令許多觀眾為之動容。《殺人者的記憶法》電影將於10月20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