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人者的記憶法》韓國影帝薛耿求對決金南佶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殺人者的記憶法》,故事聚焦於罹患阿茲海默的退休連環殺手,一邊為了保護女兒與另一殺人犯對決,也一邊對抗不斷消失的記憶,本片將於10月20日火熱登台獻映!

由韓國影帝薛耿求金南佶、雪炫、吳達庶主演的《殺人者的記憶法》持續發燒,蟬聯韓國雙周票房冠軍,上映13天日日穩坐首位,目前累積212萬1924次觀影人次,票房也已突破4.5億台幣(截至9月18日,資料來源:KOFIC)。

國民女神AOA成員雪炫於突破百萬人次時實踐票房公約,大口吃大包子,引發粉絲一陣可愛驚呼,正在趕拍熱播中電視劇《名不虛傳》而人氣暴漲的金南佶,也實踐200萬人次的票房公約,特意錄製了Morning Call(早安鈴)音檔,金南佶用著溫暖卻略帶詭異的口吻說道:「小姐,一點都不害怕呢!不知道這麼晚起床很危險嗎?趕快起來梳洗了。起得來吧?祝你今天都只會是個美好的一天!再見喔。」

音檔影片於韓國發行公司SHOWBOX Facebook專頁公開後,不到一日便突破百次分享,而實力演員吳達庶也賣萌,實踐票房公約,穿上天使翅膀大比愛心POSE。

殺人者的記憶法》,故事聚焦於罹患阿茲海默的退休連環殺手,一邊為了保護女兒與另一殺人犯對決,也一邊對抗不斷消失的記憶。電影將於10月20日登台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