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官方釋出首張《噪反》片場照


改編自同名小說三部曲第一本的《噪反》(Chaos Walking)正式開拍,官方也公開首張照片,來看看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與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的造型吧。

改編自同名小說三部曲第一本的《噪反》(Chaos Walking)正式開拍,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與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的片場照釋出。

這部電影由道格萊門(Doug Liman)執導,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執筆劇本,講述在一個所有生物都能聽見彼此想法的世界,當一個男孩偶然發現一位沉默的女孩時,兩人展開一場充滿曲折及變化的危險旅程。

噪反》其他卡司包括麥斯米克森(Mads Mikkelsen)、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美國將於2019年3月1日上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