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7/10/06

2017/10/06

















《幸福路上》遠征釜山影展

2017/10/06 台灣上映 《幸福路上》源起自一段12分鐘的動畫短片,這個充滿台灣味的故事,忠實呈現了大家都有過的童年回憶,接連獲得了當年度金馬創投的百萬首獎,以及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短片等多項獎項。





《氣象戰》艾比柯妮許飾演貼身特務獲肯定

2017/10/06 台灣上映 為了能夠適切地詮釋一名總統的貼身特務,艾比柯妮許接受多項特務必須具備有的基本訓練,包括槍支射擊,近身格鬥與駕駛訓練。在正式訓練前,她被導演安排與退役的貼身特務人員見面,才明白這種工作的繁重與每天必須面對的精神壓力有多大。



真人實事《陰宅2》房子鬧鬼經典再現

2017/10/06 台灣上映 真人實事改編 恐怖鬼屋電影《陰宅2》,正宗續集年底即將壓軸上映。「恐怖片女王」珍妮佛傑森李,片中飾演獨力扶養三子的單親媽媽,率領迪士尼童星出身的貝拉索恩、演技新星卡麥隆莫納韓演出。恐怖鬼屋又將再度挑戰觀眾的驚嚇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