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俠盜聯盟》試片精彩刺激,口碑爆棚


馮德倫導演《俠盜聯盟》即將於本週五全台盛大上映,今日(9日)於台舉辦媒體試片,映後口碑爆棚、好評如潮,不僅浩大的槍戰、爆破、和飛車鏡頭讓觀眾看得熱血刺激,也讓影迷直呼過癮。

由馮德倫執導,劉德華、舒淇、楊祐寧及尚雷諾共同主演動作冒險鉅獻《俠盜聯盟》即將於本週五全台盛大上映,今日(9日)於台舉辦媒體試片,映後口碑爆棚、好評如潮,不僅浩大的槍戰、爆破、和飛車鏡頭讓觀眾看得熱血刺激,四位主演各有特色、魅力非凡,互動中屢屢迸出的新鮮火花,也讓影迷直呼過癮。

俠盜聯盟》描述天王劉德華的「魅力大盜」、影后舒淇的「性感女賊」、和男神楊祐寧的「超級駭客」共組的神偷天團,展開一場集結高科技、爆破與計謀的奪寶冒險,馮德倫導演打破一般動作冒險電影的敘事手法,在一場描述劉德華驚險救出困在車中的尚雷諾的戲,以第三人稱的視角來拍攝,讓觀眾感覺身歷其境。

而今天正好是導演馮德倫的生日,不少影迷也紛紛獻上祝福,並期待馮導演來台與觀眾見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