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劉德華、舒淇、尚雷諾《俠盜聯盟》公布首支正式預告


由馮德倫執導,巨星劉德華、舒淇、楊祐寧、曾志偉及法國演技派動作明星尚雷諾共同主演的冒險動作鉅獻《俠盜聯盟》即將於8月11日台港中同步盛大上映。改編自發生於坎城電影節時的真實竊盜案件,今日公布首支正式預告。

馮德倫執導,巨星劉德華舒淇楊祐寧曾志偉及法國演技派動作明星尚雷諾共同主演的冒險動作鉅獻《俠盜聯盟》即將於8月11日台港中同步盛大上映。

電影改編自發生於坎城電影節時的真實竊盜案件,天王劉德華化身武力全開的「魅力大盜」,影后舒淇成為以百變造型出名的「性感神偷」,而總能讓觀眾驚艷的楊祐寧則變身為無所不能的「超級駭客」,一場集結高科技、爆破、奪寶與計謀的極限冒險即將展開,導演馮德倫日前接受訪問時說:「我一直都想拍動作冒險電影,第一次看到劇本就很喜歡,也很適合我。」

為了打造成國際動作大片,《俠盜聯盟》的拍攝地點橫跨整個歐洲,包括法國、捷克等地拍攝,動作場面精彩刺激,不僅槍戰、飛車、爆破等場景讓人震驚,還融入了喜劇、愛情與懸疑等元素;除此之外演員陣容亦十分堅強,影帝劉德華、影后舒淇與台灣小生楊祐寧、法國硬漢尚雷諾及影視泰斗曾志偉的搭配讓觀眾耳目一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