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秀賢演技精湛!一人分飾二角展現截然不同形像


韓國電影《REAL》在台衝出亮眼票房,觀眾也表示好看程度值得一刷再刷,因具有實驗性的電影風格與金秀賢一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每次觀賞皆能感受到電影不同的魅力。

電影《REAL》氣勢銳不可檔的,先是透過國外影評成功奪得注目焦點,外媒盛讚電影是「截然不同的全新視覺饗宴」,而上週末在台上映也趁勢衝出好票房,截至目前為止全台票房大破百萬,成為今年在台上映首周最高票房韓片,甚至大幅超越金秀賢前作在台53萬的開片票房紀錄,且入場觀眾持續上升中,影迷紛紛表示值得再次進戲院反覆感受電影想呈現的韻味。

金秀賢也曾公開表示,此片劇本看了6次才讀懂,反覆咀嚼才了解劇情的箇中精華,雪莉崔真理也說劇本看了3遍才了解角色的差異,主角也深陷在故事真真假假的謎團當中。

堪稱今年韓片最驚奇,異軍突起的超強黑色美學電影《REAL》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