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棍英雄:死侍2》新增機堡(Cable)劇照


電影《惡棍英雄:死侍2》公布新角色機堡(Cable)的2張劇照,由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所飾演。

來自未來的大叔出現!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在推特上分享《惡棍英雄:死侍2》(Deadpool 2)相關照片,一起來看看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所飾演的「機堡(Cable)」。

該角色自從確定出現,官方便在尋找合適的演員人選,除了曾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會談之後,傳出的候選名單上還有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等。

漫畫中的「機堡」本名納森桑瑪斯(Nathan Summers),是獨眼龍(Cyclops)與琴葛雷(Jean Grey)複製人所生的兒子,擁有心靈感應與念力的能力,與死侍有著相當長時間且複雜的故事。

由於他是「X特攻隊(X-Force)」的領導者,在未來二十世紀福斯有可能發展此系列的電影之下,因此該角色的選角特別重要;《惡棍英雄:死侍2》將於美國2018年6月1日上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