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窪田正孝、鈴木伸之《東京喰種》打出臉紅心跳好感情


《東京喰種》有激烈打鬥場面的窪田正孝及鈴木伸之,角色雖是「喰種」與「人類」的敵對關係,但由於兩人有多場近身打鬥戲碼,更還有窪田跨坐在鈴木身上的場面,兩男互打讓許多女性觀眾看得臉紅心跳。

被譽為今年最精采刺激的日本動作強片《東京喰種》(喰音同「餐」),已於日本好評上映第二週,並在昨日(8/7)晚間於東京舉辦謝票活動,導演萩原健太郎率領男星窪田正孝鈴木伸之帥氣出席。

片中有激烈打鬥場面的窪田正孝鈴木伸之,角色雖是「喰種」與「人類」的敵對關係,但由於兩人有多場近身打鬥戲碼,更還有窪田跨坐在鈴木身上的場面,兩男互打讓許多女性觀眾看得臉紅心跳。

有趣的是,由於喰種吃其他動物的肉會反胃,只能吃人肉,讓片中原本是人類,卻意外變成喰種的窪田備受煎熬,但鈴木也透漏他跟窪田在拍完電影之後,曾迫不及待私下互揪吃燒肉,最近更互換LINE聊天,「打」出有目共睹的好感情!

此外,前天(8/6)適逢窪田29歲生日,現場也端出蛋糕幫他慶生。活動最後,主題曲演唱人illion(野田洋次郎)更接著登場,首度在公開場合以鋼琴自彈自唱〈BANKA〉,讓觀眾大飽耳福!

東京喰種》即將在8月18日於台灣震撼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