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這個白羅太帥犯規!《東方快車謀殺案》劇照曝光


英國推理小說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再度被改編搬上大螢幕,由肯尼斯布萊納執導並主演偵探赫丘勒白羅。外媒Entertainment Weekly獨家釋出8張劇照,肯尼斯布萊納的扮相跳脫以往白羅矮胖大叔的形象,尤其八字鬍特別誇張搶鏡。

外媒Entertainment Weekly最新一期刊物率先曝光了備受關注的推理小說改編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8張劇照。

英國推理小說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多次被改編成電影與電視電影,數量多達5部之多。這次英國才子肯尼斯布萊納執導的新版電影,翻拍自薛尼盧梅1974年版本,肯尼斯布萊納也飾演推理故事中的主角比利時偵探赫丘勒白羅。其他華麗卡司包含茱蒂丹契強尼戴普蜜雪兒菲佛潘妮洛普克魯茲喬許蓋德黛西蕾德莉等。

故事描述,名偵探赫丘勒白羅搭乘前往從伊斯坦堡開往歐洲的辛普倫東方快車,途中遇到離奇的謀殺案。13位陌生乘客包含白羅,在密閉空間成為謀殺案的嫌疑犯,白羅必須在列車到站前的時間內,找出兇手,為正義伸張。

Entertainment Weekly其他釋出8張劇照:點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