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千萬書迷引頸期盼!《黑塔》首支中文預告


改編自「好萊塢最具影響力作家之一」、「恐怖大師」史蒂芬金最具野心的經典小說《黑塔》,在千萬書迷的引頸期盼下,今釋出首支中文預告。

與世界平行的另個時空⋯⋯電影《黑塔》由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編劇尼科萊阿爾賽執導,並由《達文西密碼艾基瓦高茲曼、《浴血復仇路安德斯詹森以及《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傑夫賓客共同編劇。不僅如此,更找來黃金陣容的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與金球獎影帝伊卓瑞斯艾巴主演。

黑塔》改編自「好萊塢最具影響力作家之一」、「恐怖大師」史蒂芬金最具野心的經典小說「黑塔」,在千萬書迷的引頸期盼下,今釋出首支預告,劇情描述最後的槍客羅蘭德斯欽(伊卓瑞斯艾巴 飾)困陷在與黑衣人(馬修麥康納 飾)永恆的戰役中,誓死將阻止他摧毀保護兩個時空的「黑塔」、毀滅世界。在這場對決中正邪終將相抗,只有羅蘭能拯救這一切⋯你的征服、我的救贖!

黑塔》暑期8月3日將同步全美躍上大銀幕魔幻鉅獻!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