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銀翼殺手2049》兩代銀翼殺手角色海報釋出


1982年《銀翼殺手》續集《銀翼殺手2049》,官方推特上釋出哈里遜福特與雷恩葛斯林新舊兩代銀翼殺手的角色海報。文字敘述「You know his past. Discover his future. A new civilization begins now.」

美國時間5/4日《銀翼殺手2049》在官方推特上釋出哈里遜福特雷恩葛斯林新舊兩代銀翼殺手的角色海報。

銀翼殺手2049》是延續《銀翼殺手》的劇情,由《異星入境》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首集編劇漢普頓范徹回歸參與劇本。哈里遜福特回歸飾演第一集1982年《銀翼殺手》的角色瑞克戴克(Rick Deckard),雷恩葛斯林飾演續集新發展的角色──LAPD警官 K,發現了被埋藏多年的祕密,為此找尋長年隱蔽的瑞克戴克。

兩款角色海報上沒有透露任何其他上映資訊或續集劇情有關的描寫,官方推特僅在海報文字敘述給出「You know his past. Discover his future. A new civilization begins now.(你知道他的過去,發現他的未來。一個新的文明社會開始)」。目前《銀翼殺手2049》已經進行後製,將還會有更多海報、劇照釋出。台灣預計2017年10月6日上映。

本日焦點-2017/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