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劇場版《惡靈古堡:血仇》加入新角色


電玩遊戲改編的CG動畫電影最新力作《惡靈古堡:血仇》,除了原作人氣角色克里斯、蕾貝卡、和里昂皆會登場,也打造3位新骨幹角色:迪司(D.C.)、娜狄亞(Nadia)、達米恩(Damian)。

電玩遊戲改編的CG動畫電影最新力作《惡靈古堡:血仇》,這次除了製作陣容堅強外,另方面為了提升劇情的豐富度,原作人氣角色克里斯、蕾貝卡、和里昂外人皆會登場外,在本作全新創作的劇本中帶來更多驚悚、恐怖的新角色。

最特別的是在電玩的基礎上,推出三位新骨幹角色:迪司(D.C.)、娜狄亞(Nadia)、達米恩(Damian),他們都來自精銳組織「生化恐怖主義安全評估聯盟」 (BSAA),身高、顏值能力均居高不下的他們,在本作不乏大展身手的場面。

名字縮寫迪司(D.C.)為是何許人物?他原是熱衷電腦遊戲的美國前特種部隊的成員,除了良好體力和體格外,最驚人的是他不只是單純的愛玩電腦遊戲而已,其實另一個身分是能力高強的天才駭客,不管再嚴密的網路防護,輕輕鬆鬆就可以解決。

娜狄亞(Nadia)有著一點都不輸男性的神準狙擊能力,可以說是神槍手的她,為前洛杉磯市警SWAT部隊的成員。擁有強烈正義感的她,在世界各地飽受生化攻擊威脅的時刻,自願加入BSAA部隊,為守護人類不遺餘力的消滅怪物。不管是神麼高難度的網路安全防護機制,只要遇到他,都能輕而易舉破解

達米恩(Damian)跟D.C.一樣受過於美國特種部隊的訓練,他們兩個是認識很久的老友了。而Damian雖然個性有點神經質,卻是打擊敵人戰鬥力超強的人體武器。他之前所屬單位有銀刃的稱號,戰鬥時身手不凡,可是菁英中的菁英呢!雖然個性有點神經質,卻是打擊敵人的好戰力。與D.C.一樣是美軍特種部隊時期的同伴。

新骨幹角色的加入讓本次惡靈古堡戰鬥力大幅提升!人類面對的挑戰更勝以往!本作集兼具動作性與懸疑性,極富有魅力的新角色們和新的故事必會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也暗示著本作在打鬥上有更進一部的精彩突破。

惡靈古堡:血仇》6/2蓄勢待發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