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當代最轟動的粉紅狂想!樂聲影城非主流放映5月重磅回歸


西門町樂聲影城的重磅企劃「樂聲非主流放映」將於5月重新啟動,隆重推出「日本情慾藝術電影院」,為台灣觀眾帶來日本討論度極高的藝術情慾電影,包含《裸舞狂情》、《這不是色情電影》與《花與蛇》四部曲。

西門町樂聲影城的重磅企劃「樂聲非主流放映」將於5月重新啟動,在商業文化夾擊電影產業之下開創新的道路。

樂聲隆重推出「日本情慾藝術電影院」,為台灣觀眾帶來日本討論度極高的藝術情慾電影,網羅各名導的極致創作,包含日活「羅曼情慾電影」45週年企劃的行定勳裸舞狂情》、鹽田明彥野風溼身的女人》、白石和彌母貓》、園子溫這不是色情電影》、中田秀夫白百合之戀》,更加入日本影史有史以來最具爭議性的《花與蛇》四部曲,藉此呼應藝術、羅曼史、蕾絲邊、爭鬥、社會派的多元放映,傳達「流而不俗、淫而不亂的藝術美感」信念。

樂聲影城非主流放映「日本情慾藝術電影院」將於5月5日隆重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