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東方快車謀殺案》續集籌備中?


據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獨家消息指出,福斯正籌備《東方快車謀殺案》的續集製作,下一部將會是「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的另一部經典──《尼羅河謀殺案》(Death on the Nile)。

據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獨家消息指出,福斯在推出全新推理偵探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後票房成績亮眼,以5千萬美元的製作預算,在北美與其他國家11月10日開片後累積了全球票房達1億5千萬美元,未來將繼續著手改編「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的其他推理經典,而接下來登上大銀幕的作品,將會是《尼羅河謀殺案》(Death on the Nile)。

尼羅河謀殺案》原著首次出版於1937年,是偵探白羅海外辦案三部曲的首篇,描述在埃及郵輪遇上複雜的三角戀情報復行動與隨之而來的詭異謀殺,並在白羅漂亮地解決了謀殺案找出兇手,才搭乘東方快車途中遇上另一場謀殺案。《尼羅河謀殺案》電影改編部分,已有1978年同樣是全明星陣容,由約翰吉勒米執導,於埃及實景拍攝的《尼羅河上謀殺案》。

雖然一切計畫項目尚未簽訂,但原先負責《東方快車謀殺案》劇本的麥克葛林也將繼續打造續集的劇本,而導演肯尼斯布萊納也有望回歸執導及飾演擁有灰色腦細胞的偵探白羅。

東方快車謀殺案》台灣上映時間12月8日。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