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入選柏林影展!生田斗真扮女裝晉身國際


由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大膽挑戰禁忌題材,在最新電影《當他們認真編織時》飾演與桐谷健太相戀的跨性別者,因照顧了無家可歸的小女孩,進而希望能共同將她領養組成家庭。

荻上直子導演執導的電影《當他們認真編織時》日前在日本舉辦了電影完成的記者會,其中也公布了入選柏林影展的好消息,成為導演繼《吉野理髮之家》、《樂活俱樂部》以及《吉貓出租》後第四部前進柏林的電影。

在記者會上,生田斗真也公開表示這個角色是他從影以來最艱鉅的挑戰,他必須完全地將原本的自己抽離,脫胎換骨演出一位溫柔婉約的女子,他更特別感謝在戲中飾演戀人的桐谷健太,當自己穿著裙子化上妝,對於扮相及演技沒有自信的時候,桐谷健太溫柔地到一旁稱讚:「很可愛喔!」給了他很大的鼓勵。

對於獲選至柏林影展,生田斗真說除了LGBT題材之外,也很期待讓海外國家看看日本文化。電影將於2月25日在日本上映,台灣很幸運地成為海外最先引進的國家,將在3月10日正式上映。

本日焦點-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