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味喜劇電影《決戰食神》主題曲經典重唱


美味喜劇電影《決戰食神》宣傳主題曲〈漫漫人生路〉,由謝霆鋒、鍾鎮濤兩代「食神」同場歡唱,配上全新曲風經典重唱!

謝霆鋒鍾鎮濤重新詮釋的宣傳主題曲《漫漫人生路》,全新搖滾曲風唱出了美食江湖的豪情與灑脫,同時也保留了原版精髓。

這首歌原本是經典電影《金玉滿堂》的主題曲,這部1995年由徐克執導,張國榮袁詠儀鍾鎮濤主演的作品中,鍾鎮濤便是飾演一位隱退江湖的食神「廖傑」。這次因為謝霆鋒力邀的關係,鍾鎮濤相隔22年再度獻唱,為電影出聲助陣,彷彿有著「兩代食神同場」的特殊意味。謝霆鋒表示,《決戰食神》中有一段父子情令自己感同身受,而這首歌曲也完整表達出父子情感。

《漫漫人生路》MV中也包含了不少從未曝光的電影片段,CNBLUE主唱鄭容和飾演的米其林大廚安保羅,與謝霆鋒一起「扭屁股」,場面惹笑;MV末段一眾街坊食盤菜、燒炮仗等場面,也喚起了很多人對昔日街坊情懷的回憶。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