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氣女團乃木坂46《喜歡上你的那瞬間》初次獻聲


改編自日本音樂創作團體HoneyWorks成名系列樂曲之純愛動畫電影《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繼去年推出後獲得日本觀影人數超過二十五萬人,票房收入突破三億日幣的佳績!在粉絲引頸期盼下,終於推出第二彈《喜歡上你的那瞬間》。

改編自日本音樂創作團體HoneyWorks成名系列樂曲之純愛動畫電影,第二彈《喜歡上你的那瞬間》,再攻大銀幕,且在日本首周末票房一舉攻入排行榜前十名,佳績不俗。

本片中共有六首HoneyWorks特別為電影量身打造的全新歌曲,將讓歌迷們一飽耳福,除了由超人氣聲優重新詮釋的名曲之外,電影片頭曲更由女子聲優團體TrySail演唱,片尾曲則由擁有超高人氣的女子團體「乃木坂46」的子團體演唱。此次聲優陣容除了包含神谷浩史戶松遙梶裕貴阿澄佳奈鈴村健一豐崎愛生代永翼花江夏樹麻倉桃等原班人馬,更增加細谷佳正松岡禎丞等超豪華組合,讓粉絲們臉紅心跳的還有乃木坂46成員中的松村沙友理、秋元真夏、佐佐木琴子及渡邊米麗愛四人,也特別在本片中第一次獻聲,挑戰為動畫角色配音。

本片故事核心人物自前集男女主角優、夏樹,轉換為優的妹妹「雛」、夏樹的弟弟「虎太朗」和戀雪學長,故事發生在與前集相同的時間點,正當夏樹每天練習如何向優告白時,另一頭優的妹妹雛也正為少女的煩惱所困,每次和學長對上雙眼時總會心跳加速,她想著如果內心承認心動瞬間的話,好像就再也無法隱瞞下去。

第二彈甜蜜揪心三角戀,也讓原本就是HoneyWorks粉絲的松村沙友理大為興奮,忍不住直喊這次能一起合作,參與動畫配音實在太開心了!到底雛能不能告白成功?電影《喜歡上你的那瞬間》即將在2月10日在台上映,精彩結局保證讓粉絲們的少女心再一次大爆發。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