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評如潮《惱爸偏頭痛》 爆笑程度超越媒體想像


《惱爸偏頭痛》堪稱是史上唯一可以帶上家長和男友,一起進戲院「三人行」的必看聖誕跨年約會喜劇片,在媒體試片後,評論網站IGN給予「探索新、舊世代大戰的喜劇,爆笑程度令人驚豔!」的好評,或許讓正在觀望要不要進場的你,稍稍吃下了定心丸?

好萊塢喜劇王牌劇編劇約翰漢柏,睽違多年終於再次推出全新執導作品《惱爸偏頭痛》,堪稱是史上唯一可以帶上家長和男友,一起進戲院「三人行」的必看聖誕跨年約會喜劇片。

在各界超高的期待下,電影還未上映在網路上除了早已掀起一陣瘋狂轉載預告片的熱潮之外,更在首波媒體評價上獲得一致好評!多數媒體評論該片為「完勝經典電影《門當父不對》」、「本年度最值得一看的爆笑愛情喜劇!」、「劇情令人笑到腹肌抽痛!」;而美國知名的多媒體評論網站IGN更給予該片7分的不俗好分數!大讚《惱爸偏頭痛》是部「探索新、舊世代大戰的喜劇,爆笑程度令人驚豔!」。

惱爸偏頭痛》卡司陣容找來性感男神詹姆斯法蘭科飾演宇宙最狂男友萊德,和以美國熱門影集《絕命毒師》風靡全球的「老白」布萊恩克雷斯頓飾演地表最硬老爸奈德,兩人攜手演出新一代歡喜冤家,成功詮釋男人版婆媳問題,企圖化解人類歷史上「岳父看女婿、越看越生氣」的千古難題。電影將於本週五(12/23)與全美同步上映,上週六眾星更盛裝出席洛杉磯首映會為新片造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