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89屆奧斯卡視覺特效獎前十名單


第89屆奧斯卡公布最佳視覺特效前十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可愛玻璃獸與各奇獸加持下,穩穩搶入篩選名單內。其他前十包含《與森林共舞》《酷寶:魔弦傳說》與即將上映《星際過客》。2017年1月24日將公布最後入圍,你的奧斯卡入圍名單會是哪5部呢?

第89屆奧斯卡美國時間16日公布最新視覺特效前十名單,漫威《奇異博士》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榜上有名,華納 DC《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無緣晉級,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栩栩如生的奇獸特效加持下,順利搶入篩選名單。迪士尼《與森林共舞》、《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吹夢巨人》、《星際過客》都擠入名單之中。

第89屆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前十名單:
異星入境》(Arrival)
吹夢巨人》(The BFG)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怒火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與森林共舞》(The Jungle Book)
酷寶:魔弦傳說》(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星際過客》(Passengers)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2017年1月24日公布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將從這十部名單中選出最後五部。快來猜猜看,究竟那五部影片會是入圍名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