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惱爸偏頭痛》詹姆斯法蘭科演出宇宙最狂男友


今年聖誕跨年檔期最舒壓、最爆笑、最具話題的約會愛情喜劇《惱爸偏頭痛》,再度公佈第二支正式預告片。這次預告似乎所有詹姆斯法蘭科可怕、瘋狂的場面都有了,最後竟然還有蛋洗的謎樣畫面...。

今年聖誕跨年檔期最舒壓、最爆笑、最具話題的約會愛情喜劇《惱爸偏頭痛》,再度公佈第二支正式預告片。

先前所公佈的前導預告片廣獲好評,最新預告片不僅尺度更狂也再揭開更多爆笑秘辛,《惱爸偏頭痛》找來戲路超廣的金獎提名男星詹姆斯法蘭科演出宇宙最狂男友,對上《絕命毒師布萊恩克雷斯頓地表最強老爸,並由也曾經是與女方家庭格格不入的「過來人」《門當父不對班史提勒,以及喜劇翹楚的《博物館驚魂夜》導演薛恩李維聯手監製,結合《門當父不對》、《名模大間諜》系列好萊塢王牌喜劇編劇約翰漢柏執導演筒,打造這部今年壓軸爆笑約會愛情新作,將帶給影迷最歡樂的聖誕跨年假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