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偷天對決》導演狠操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


《偷天對決》今公開電影幕後花絮。導演力求逼真,前往菲律賓最危險區域,將真實的屠宰場當片場。臭味薰天的拍攝現場讓劇組苦不堪言,配著35度以上高溫與地上的豬血拍攝,成名副其實的「血汗」片場。

偷天對決》斥資百億韓元打造年度壓軸動作強片,更前往菲律賓取景,導演曹義錫勘景時被貧民窟的風景迷住,為了力求真實,劇組前往菲律賓最危險的區域馬尼拉湯都區拍攝,湯都區更被稱為世上三大治安最差的地方之一,而李秉憲飾演的詐騙之神陳會長,其藏身處就在該區域內的屠宰場。

對於把屠宰場當片場的艱辛過程,李秉憲對此苦不堪言,直說:「比起濕度與溫度,更難受的還是味道,片場總是充滿一股無法形容的臭味!我們都是凌晨集合,因旁邊就是屠宰場,地上總是有豬血。到了中午吃便當時,腐敗的味道也隨之而來。但拍了一個月後,也逐漸習慣了,不過還是有很多工作人員戴著口罩工作。」拍攝時,演員與工作人員因片場35度以上的高溫而不斷流汗,地上又是豬血,完全是名副其實的「血汗」片場。

飾演追緝陳會長的警探姜棟元,本則為戲增重,一到菲律賓就因腸胃炎纏身而完全破功,甚至因脫水打點滴反倒變瘦,但姜棟元直言:「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表示這樣的挑戰很值得。

偷天對決》導演拍片狠操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三男神,心理壓力之大也自不待言,到電影殺青時已爆瘦十公斤。導演曹義錫表示:「首次跟三位演員合作真的很榮幸,之所以瘦了十公斤是因為作品的壓力,像是片中關鍵的陳會長演講戲,我跟李秉憲討論著、討論著就瘦了十公斤。」

預告一開場出現的陳會長萬人演講場景,有網友稱以為是《出神入化》續集,每一場景都精準到位,毫不馬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