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駭人的底層性工作者真相《患者代號:瑪丹娜》


由南韓金獎導演申秀媛執導的《患者代號:瑪丹娜》,是繼其代表作《膠捲家庭》《聽冥王星唱歌》之後,血淋淋的揭露了性工作者與醫療體系的黑暗面,再一直指社會真相的最新作品。

由南韓金獎導演申秀媛執導的《患者代號:瑪丹娜》,是繼其代表作《膠捲家庭》《聽冥王星唱歌》之後再一直指社會真相的最新作品。劇情描述護士海琳為尋找能夠讓醫院股東做器官移植的對象,而開始尋找接觸一位花名為「瑪丹娜」的性工作者。隨著瑪丹娜的過去一步步揭曉,海琳越來越同情她的遭遇,甚至也因此被迫面對自己晦暗不堪的過去…。

患者代號:瑪丹娜》由曾以《追擊者》展現驚人演技的徐令姬擔綱主演,片中搖身一變飾演奪取器官的護士幫兇。該片血淋淋的揭露了性工作者與醫療體系的黑暗面,其中極度寫實的驚人劇情和演員們深刻的演技詮釋,讓該片獲得許多影迷的期待,不僅在今年女性影展首映時話題不斷,本週的特映活動現場更是得到一致好評。

本日焦點-20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