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惱爸偏頭痛》翻玩岳飛梗?不刺「盡忠報國」刺「聖誕快樂」


《惱爸偏頭痛》不少爆笑梗不僅要緊貼時事,為營造出老古板老爸對上新時代男友,導演更將老爸奈德設定為傳統印刷廠老闆,而反之將男友萊德設定為一切以數位雲端化為目標的科技創業家。一幕不刺「精忠報國」改刺「全家福聖誕卡」片段今日釋出。

讓全天下老爸最看不順眼,也最有意見的人莫過於是自己女兒的男友,而這個普世的問題就連最開放的外國人也招架不住,今年聖誕跨年檔期,由福斯影片推出的年度爆笑約會愛情喜劇《惱爸偏頭痛》,找來好萊塢性感狂野男《127小時詹姆斯法蘭科,扮演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科技新貴,以及金球獎、艾美獎熱門影集《絕命毒師布萊恩克雷斯頓演出食古不化的嚴父同台飆戲,並邀請到喜劇泰斗班史提勒監製。

俗話說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面對女兒的今生男友,自然就容易醋罈子打翻,視女兒的男友為「眼中釘」、「肉中刺」,怎麼看怎麼不順眼,然而,男友們為了抱得美人歸,無不使出各種招式來極力討好女方及她們的親密家人,「擒賊先擒王」這道理套在外國人的身上同樣可行,今年年度壓軸喜劇新作《惱爸偏頭痛》抓準這個普世共通的題材,將「老爸」對上「男友」這個話題放大並搬上大銀幕。

劇情描述來自美國中西部的孩奴老古板老爸奈德(布萊恩克雷斯頓 飾),攜家帶眷來到矽谷,為見在外地念書的寶貝女兒史黛芬(柔伊德區 飾)一面,並共度聖誕佳節,沒想到見到女兒的男友萊德(詹姆斯法蘭科 飾)是一位看似放蕩不羈,又口無遮攔的科技新貴,在老爸的眼裡全世界的男人沒有一個配得上自己的女兒,更何況是這位個性跟他南轅北轍的「噗嚨共」男子,但一心只想討好史黛芬一家子的萊德根本看不出奈德壓根都不想接受他,只要奈德越是掙扎,萊德就會抱得越緊,對立局勢隨即增溫,也因此鬧出一連串的爆笑情節。

惱爸偏頭痛》12月23日與全美同步登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