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怪奇孤兒院》幕後秘辛大公開,拍片現場首度揭露


9/27搶先全美在台登場《怪奇孤兒院》,由好萊塢大導提姆波頓執導,改編自全球暢銷同名奇幻文學小說。劇中怪奇孤兒院其實真有此地,是一座位於比利時安特衛普的城堡,波頓第一次見到這座古堡便立刻愛上,認為它具有怪奇孤兒院的正確「特質」。

將在9/27搶先全美在台登場的《怪奇孤兒院》由好萊塢視覺特效大導提姆波頓執導,改編自全球暢銷同名奇幻文學小說,劇中的怪奇孤兒院其實真有此地,這是一座位於比利時安特衛普的城堡,原本由知名的餅乾製造商所擁有。波頓第一次見到這座古堡便立刻愛上了這個建築,認為它具有怪奇孤兒院的正確「特質」。

提姆波頓表示「它感覺就像是怪奇孤兒院。它看起來有點疲憊,但依舊像個家一樣舒適的地方,本身有個強烈的個性,就像是個孩子會想住在那裡的地方。」而這個富有維多利亞時期風格的古堡是電影的拍攝主要場景,更是這群躲藏在時空迴旋的怪奇孤兒的棲身之處,這座風格獨特的建築也讓本片的鮮明性格表露無遺。

為了讓台灣的民眾更貼近電影裡的奇幻場景,福斯影片特別斥資150萬將人潮眾多的新光三越站前店廣場前的捷運電梯座整個包覆起來,將怪奇孤兒院的樣貌呈現在現實生活中,搭乘電梯上樓走出來剛好呈現從怪奇孤兒院裡走出的視覺效果,獨特的裝置物立刻吸引眾多路人圍觀拍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