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屍速列車》夯賣,應孔劉粉絲要求緊急加碼《關不住的誘惑》


話題不斷的《屍速列車》全台夯賣,上映戲院場場爆滿。也因此讓孔劉粉絲大喊買不到票或無法二刷挺歐巴,不斷向戲院片商詢問下檔的《關不住的誘惑》,也讓戲院決定緊急排開場次讓《關不住的誘惑》重回戲院上映。

南韓喪屍動作片《屍速列車》在全球間引爆話題,台灣更是自上映以來便佔據票房冠軍,勢力銳不可檔。但也因此讓許多影迷和孔劉粉絲哀嚎電影票一票難求,以及許多看過《屍》而被孔劉精湛演技圈粉的觀眾,紛紛轉向希望能讓前不久上映的《關不住的誘惑》重回戲院,可以好好再把偶像看個夠。

關不住的誘惑》由演出《屍速列車》的人氣男星孔劉,與坎城影后全度姸聯手演出。一反《屍》片中的動作打鬥戲碼,孔劉在《關不住的誘惑》中則是挑戰從影以來唯一的大銀幕情慾演出。片中不但大膽全裸演出,更與全度姸上演婚外禁忌戀情。《關不住的誘惑》中的肉慾禁忌話題,在初上映時便讓許多影迷二刷甚至包場支持。

想知道孔劉在《關不住的誘惑》與《屍速列車》兩部作品中,如何完美詮釋不同角色?《關不住的誘惑》將自明天起在喜樂時代影城獨家再映,前一百名購票觀眾更將獲得《關不住的誘惑》限量孔劉版海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