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提姆波頓《怪奇孤兒院》首度公開三支電影奇幻片段


改編自奇幻冒險同名小說《怪奇孤兒院》,由好萊塢鬼才大導提姆波頓執導,邀請伊娃葛林、山繆傑克森、茱蒂丹契等影星投入演出,被外界喻為奇幻版《X戰警》。今日首度公開三段電影中的精彩片段,一探提姆波頓所打造的「怪奇世界」。

改編自全球暢銷的奇幻冒險同名小說《怪奇孤兒院》,由好萊塢視覺鬼才大導提姆波頓執導,並邀請到伊娃葛林山繆傑克森茱蒂丹契,及阿薩巴特菲爾德等影星投入演出,被外界喻為奇幻版《X戰警》。

提姆波頓獨特的風格及視野創作下,這部電影拍攝出宛如《魔境夢遊》般的奇幻視覺,結合《哈利波特》般的驚險旅程,而同名小說也因獨特的故事背景廣獲全球書迷的愛戴,故事從主角傑克在兒時常常聽到爺爺告訴他的奇幻床邊故事開始,爺爺拿著泛黃的黑白老照片,告訴著傑克這一張張照片裡那些看起來與眾不同的「怪奇人士」他們的故事,在傑克的眼中,這些照片裡的人或是爺爺說的故事聽起來如此誘人但又不真實,直到某天爺爺的離奇死亡讓他更確定這些故事似乎不單純只是故事,而是爺爺想要告訴他危險將至。今日首度公開三段電影中的精彩片段,一探提姆波頓所打造的「怪奇世界」。

怪奇孤兒院》奇幻片段 - 初次來到怪奇孤兒院篇傑克追尋著爺爺所遺留下來的線索逐步找尋到這個與世隔絕的怪奇孤兒院,那些爺爺曾經給他看過的照片裡的人竟然都活生生地在他眼前走動,像是全身裹著紗布看起來很詭異的雙胞胎、踢著足球的透明人、肚子裡住著一堆蜜蜂的小男孩、後腦勺長個大嘴巴的小女孩、可以控制植物生長的人,以及力大無窮的小女孩,他們似乎像是凍齡一樣住在這個平行世界裡。

怪奇孤兒院》奇幻片段 - 怪奇之家篇為何這群怪奇人士可以待在一個隱密的地方而長生不老?關鍵在於「時鳥」,她們是一群能變成鳥類又能控制時間的怪奇人士,天生賦予的任務就是要保護這些怪奇孤兒,她們會找到一個安全的時間及地點,並設下「時空迴旋」,讓這個地方永遠保持在同一天,而躲藏在這裡的怪奇孤兒就可以永遠地活在這個世界裡,並不受外界的威脅。

怪奇孤兒院》奇幻片段 - 拖住拜倫篇究竟是哪些人會造成怪奇孤兒生命上的威脅,那就是一群變種的怪奇人士「噬魂怪」,人們看不到他們,他們變成了一種可怕的巨型怪物,只有透過獵捕怪奇人士,並吃掉他們的眼睛,才能讓他們短暫地變回人形,但變回來的也不算是人,而是「偽人」,而這些偽人他們主要目的除了幫助噬魂怪獵捕怪奇人士,最重要的是要將時鳥抓起來,繼續他們的實驗,就是要控制整個世界的時間,並奪權,當中拜倫就是這群偽人的計劃首腦。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