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提姆波頓《怪奇孤兒院》獲外國權威媒體盛讚


提姆波頓年度新片《怪奇孤兒院》獲得指標性主流娛樂媒體盛讚,喻為提姆波頓版的《哈利波特》結合《X戰警》奇幻之作,將成為影迷永久流傳之經典。

每推出大銀幕作品便驚艷影壇的好萊塢鬼才大師提姆波頓,過去代表作品包含《陰間大法師》、《剪刀手愛德華》、《蝙蝠俠》、《斷頭谷》、《巧克力冒險工廠》、《大智若魚》、《黑影家族》和《魔境夢遊》等,獨特的個人風格以及塑造出的奇幻角色,都成為時代經典傳奇。

今年提姆波頓再度推出個人年度唯一導演新作《怪奇孤兒院》,將在9月27日於台灣搶先全美上映,新片獲得指標性主流娛樂媒體喻為提姆波頓版的《哈利波特》結合《X戰警》奇幻之作,將成為影迷永久流傳之經典;拍過超級英雄電影的提姆波頓卻認為擁有超能力不見得是好事,《怪奇孤兒院》是一部更貼近於凡人的作品;導演更再度邀約伊娃葛林合作,並要她演出《怪奇孤兒院》裡的院長「裴利隼女士」,這位能變成鳥並控制時間的特異人士讓伊娃極力去克服懼高的恐懼。

美國娛樂媒體COMINGSOON.NET將新作比喻擁有像《哈利波特》般的魔幻結合《X戰警》的刺激動作,但始終有著滿滿的提姆波頓風格,「就如導演提姆波頓過去的經典作品《大智若魚》、《剪刀手愛德華》一樣,《怪奇孤兒院》將會是導演的另一部被永久流傳經典之作。」

而美國指標性娛樂雜誌《滾石雜誌》則大讚「這是自《剪刀手愛德華》以來提姆波頓最棒的視效與情感融合大作!」另一個電影娛樂指標性網站COLLIDER更盛譽《怪奇孤兒院》擁有無與倫比的視覺特效。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