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網友太有才!台語鄉民Kuso版《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預告


樹懶界的祖師爺—喜德,情路走來非常不順,追妹追到了第五集還是孤家寡人,鄉民看在眼裡,十分不捨,為了喜德特別搞笑製作這版喜德尋愛的預告片,祝福喜德能早日尋得另一伴,爆笑預告片以台語為主,有點鄉土劇口白風格。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又有更爆笑的影片出來!這次是網路鄉民自己翻玩預告片,製作一支喜德尋愛的爆笑KUSO版預告,今年根本就是樹懶年,算是樹懶界的祖師爺—喜德,情路走來非常不順,追妹追到了第五集還是孤家寡人,鄉民看在眼裡,十分不捨,為了喜德特別搞笑製作這版喜德尋愛的預告片,祝福喜德能早日尋得另一伴。

爆笑預告片以台語為主,有點鄉土劇口白風格,連先前小鬼演唱會賣票人氣跟臉書粉絲人氣不對稱的梗都被拿來酸,而最不雅的樹懶造句更被鄉民大膽翻玩,超級爆笑。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