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約翰屈伏塔為撫喪子痛寄情工作 《命懸生死線》搏命演出電力維修員


《命懸生死線》由《浴火英雄》約翰屈伏塔領軍,《我想念我自己》凱特柏絲沃、《絕命終結站》戴文沙瓦領銜主演,描述電力維修員─這個全世界最危險的工作之一,在暴風雨來襲時,如何搏命工作只為了搶修電纜,為市民帶來光明。

改編自真實事件,《絕命終結站》系列億萬團隊製作群,今年暑假正檔的災難動作鉅片《命懸生死線》(Life on the Line),即將於8月5日在全台隆重上映。

本片由《浴火英雄約翰屈伏塔領軍,《我想念我自己凱特柏絲沃、《絕命終結站戴文沙瓦領銜主演,描述電力維修員這個全世界最危險的工作之一,在暴風雨來襲時,如何搏命工作只為了搶修電纜,為市民帶來光明。

好萊塢一線動作票房巨星約翰屈伏塔,經歷喪子之痛的他在睽違12年後,再度接演拯救女兒與全市市民的救難硬漢,全因他曾接受過許多救難人員的幫助,希望透過本片喚起大眾對救難人員的重視,偉大情操令人動容。而他更將喪子之痛投射在本片中,多場與親人生死離別的動人對手戲,全是出自於他的真情流露,演技再創巔峰。而漸從喪子傷痛中恢復的他,雖貴為票房巨星,平易近人的態度卻讓製作人都大驚:「這真的是巨星約翰屈伏塔本人嗎?」

命懸生死線》劇情描述在暴風雨來臨的危險時刻,電力維修人員冒著生命危險進行搶修電力的驚險任務。約翰屈伏塔日前出席電影首映時,受訪表示他會接演這部片,全是出於他對救難人員的衷心感謝,七年前不幸遭遇喪子之痛的他,曾接受過許多救難人員的幫忙,他希望這部片可以喚起大眾對於救難人員的重視,情操令人動容。

約翰屈伏塔進一步表示,他曾花了很長的時間都無法走出與兒子天人永隔的傷痛,最後是寄情於宗教與公益他才漸漸從悲傷中恢復,而許久沒有新作問世的約翰屈伏塔,更在看了《命懸生死線》的劇本後大受感動,尤其在得知這是由真實事件改編之後,更加深了他接演此片的決心。約翰屈伏塔哽咽透露,「身為一名演員,就是要可以體驗生活中的各個面向,再將經驗融入在戲中。」

命懸生死線》將於8月5日(五)全台隆重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