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警匪鉅作《寒戰2》試片獲好評!全場掌聲不斷


《寒戰2》昨天正式對媒體進行試片,獲得一致好評,直說是最棒的續集電影,映後掌聲不斷,在片中演出關鍵幕後黑手的張國柱特別到現場,與媒體分享演出《寒戰2》的心情。

梁樂民陸劍青執導,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特別出演,楊采妮文詠珊彭于晏楊祐寧張國柱等眾星雲集的《寒戰2》確定於今年7月載譽歸來,誓將掀起另一熱潮。《寒戰2》昨天正式對媒體進行試片,獲得一致好評,直說是最棒的續集電影,映後掌聲不斷,在片中演出關鍵幕後黑手的張國柱特別到現場,與媒體分享演出《寒戰2》的心情。

寒戰2》自從在上海電影節開幕播放後,好評不斷,不但明星陣容再升級,衝擊的劇情,可說是沒完沒有浪費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影帝級的演技,而新生代的彭于晏楊祐寧中也表現亮眼,彭于晏不甘心的一口鮮血及楊祐寧對著昔日長官的悲憤眼神,都讓人印象深刻。

而原本外傳的幕後大黑手是由周潤發扮演,今天也揭曉,推動所有行動的幕後黑手其實是由台灣性格的實力派演員張國柱演出,張國柱大哥扮演梁家輝的前任長官,彭于晏從第一集開始,便是受命於張國柱大哥,但也是為了父親而淪為階下囚。張國柱在片中存在感十足,拿著衝鋒槍追殺郭富城的慓悍勁,完全不輸彭于晏及楊祐寧,還有和郭富城針峰相對的戲,外表平靜但內心波濤洶湧,演得十足搶戲。

張國柱很久沒有參與香港電影拍攝,這回參與《寒戰2》,更扮演出手狠毒的退休警方高官,讓他覺得很有新鮮感,不但與郭富城及梁家輝都有大量對手戲,在片中台灣演員彭于晏及楊祐寧都是扮演他的屬下,三人在香港隧道中瘋狂狙擊郭富城的戲,讓他印象深刻,他說︰「這次的劇情分分秒秒都衝擊力十足,我剛才用觀眾的身份看,都覺得這部電影真的拍得好,非常精彩。」

寒戰2》也公佈了終極預告,終於揭開電影劇情,點明出劇情已非警方高層鬥爭,更是政治高層的權力鬥爭,幕後黑手從一台衝鋒車消失案,步步進逼,也因彭于晏演出的李家俊動作不斷,讓郭富城梁家輝的衝突加劇。《寒戰2》充滿了各式火爆刺激的動作畫面,不但有地鐵爆炸,隧道槍戰,大街飛車等,讓劇情刺激緊張指數爆表,電影公司便特別引進IMAX版本,讓觀眾除了劇力萬鈞的劇情外,更能充份體驗電影爆發力十足的動作畫面,本片也是台灣首部上映IMAX版本的華語片。

寒戰2》將於7月8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