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警察老公忙於辦案,嬌妻竹內結子與《恐怖鄰人》朝夕相處


開拍以來各界不斷期盼上映的電影《恐怖鄰人》,當中曾經合作《殺人草莓夜》在戲中卻無緣的西島秀俊與竹內結子,這次直接被撮合演夫妻,兩人日前上日本綜藝節目宣傳新片時,西島秀俊也終於開口:「經過長時間的單戀,終於可以如願以償成為夫妻!」

由日本恐怖大師黑澤清執導的最新作品《恐怖鄰人》集結超高人氣成為本屆最快秒殺的電影,剛於上周末在台北電影節放映完畢,映後也獲得滿場好評,迅速登上觀眾票選獎第二名,並且將於7月8日正式上映!

片中找來超強卡司西島秀俊竹內結子香川照之以及東出昌大,豪華陣容一字排開,從開拍以來各界不斷期盼電影的上映,當中特別是曾經合作過《殺人草莓夜》在戲中卻無緣的西島秀俊竹內結子,這次直接被撮合演夫妻,兩人日前上日本綜藝節目《SMAP x SMAP》宣傳新片時,在主持人的追問之下,西島秀俊也終於開口:「經過長時間的單戀,終於可以如願以償成為夫妻!」

電影講述由西島秀俊飾演的高倉幸一因為一場意外從警界退休,和妻子一同搬家展開新生活,並且轉而研究犯罪心理,但六年前一場全家失蹤的案件引起他的興趣埋守調查,同時妻子與古怪鄰居的來往卻越發密切。當中重要的角色古怪鄰居是由《半澤直樹》中的反派大和田一角走紅的香川照之主演,從預告片中咧嘴大笑的古怪笑容便已讓人毛骨悚然。

電影將於本周五正式上映,擁有數十萬粉絲的日劇粉絲團版主在看完電影後也驚悚力推,隨著越來越熱的天氣,這種讓人不寒而慄的電影其實才是消暑一大偏方。

本日焦點-2016/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