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X教授終於禿了!詹姆斯麥艾維親手剃頭影片公開!


《X戰警:天啟》終於登場了!近期公開精彩幕後花絮,最令人期待的X教授究竟何時要變光頭?劇組特別側拍下詹姆斯麥艾維親手將一頭帥氣的秀髮全部剃光,更現場與初版X教授演員派屈克史都華視訊,讓他見證自己光頭教授模樣。

X戰警:天啟》終於登場了!16日的馬拉松首映會獲得X戰警鐵粉的大好評,目前劇組也分散在世界各地進行宣傳,16日在雪梨舉辦的粉絲特映會更擠爆現場,而扮演劇中的靈魂人物:「萬磁王」的麥克法斯賓達更現身特映會現場,與粉絲同歡。

今日再公開精彩幕後花絮,當中最令人期待的X教授究竟何時要變光頭,影迷盼了兩部曲,終於要在前傳的最終章看見X教授能力變強,頭髮也禿了,劇組特別側拍下詹姆斯麥艾維親手將一頭帥氣的秀髮全部剃光,更現場與初版X教授演員派屈克史都華視訊,讓他見證自己蛻變成影迷所熟悉的光頭教授模樣,派屈克史都華更大開玩笑說詹姆斯剃光有跟他越來越像的感覺,只是差別在於他19歲時就長這樣了,更跪求詹姆斯將剃掉不要的頭髮寄給他,他很需要這些頭髮。

X戰警:天啟》現正熱映中,幕後花絮─詹姆斯變X教授剃頭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