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茱麗葉畢諾許一口答應接演《西西里的漫長等待》嗆導演「我就是劇中角色」


茱麗葉畢諾許表示:「對於一個演員來說與新人合作是相當冒險的,但在看過劇本且與導演相談後,我十分驚豔於這位導演的真材實料,這部片同時存在著希望和絕望,我知道這就是我想要演的電影。」

2015年威尼斯影展競賽片,並勇奪天主教文化等三大特別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絕美之城》監製與幕後班底又一力作《西西里的漫長等待》,由曾獲得坎城、柏林、威尼斯影展三大影展的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主演。

茱麗葉畢諾許在製作初期一看完腳本便答應演出,她完全融入片中角色,甚至還嗆下豪語對導演說:「我不用『演』,我就是劇中角色」,在拍攝時展現出更勝以往的演技,由開始的內斂冷漠直至片尾的真情流露,收放自如的情緒不僅令現場所有工作人員折服,也獲得諸多國際媒體好評,《The Hollywood Reporter》即盛讚「茱麗葉畢諾許精湛的演技,幻化為強而有力的瞬間」。

西西里的漫長等待》是導演皮耶羅梅西納第一部劇情長片,茱麗葉畢諾許表示:「對於一個演員來說與新人合作是相當冒險的,但在看過劇本且與導演相談後,我十分驚豔於這位導演的真材實料,這部片同時存在著希望和絕望,我知道這就是我想要演的電影。」不僅如此,她也全程參與幕後剪接,某一場導演完全沒有保留快樂情緒的場景,茱麗葉畢諾許以演員身分告訴導演:「我知道角色是快樂的,你這邊遺漏了一幕。」使得本片非常有茱麗葉畢諾許的風格,電影即將於5月20日於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6/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