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台變種人擠爆大直美麗華影城,全為《X戰警:天啟》首映會朝聖


福斯影片特別邀請到漫威的超級頭號粉絲,同時也熱愛COSPLAY各種電影、漫畫角色的達人男星「汪東城」,以及先前曾以超紅日漫《航海王》當中火辣角色「蛇姬」裝扮而豔驚四座的人氣女星「林采緹」連袂出席《X戰警:天啟》首映會。

X戰警:天啟》劇情以漫威宇宙第一個變種人大反派「天啟」為主軸,而跟隨在天啟身邊的「四騎士」更是新片的矚目焦點,論人氣最旺就屬「萬磁王」及「靈蝶」兩位超強變種人為首。

此次福斯影片特別邀請到漫威的超級頭號粉絲,同時也熱愛COSPLAY各種電影、漫畫角色的達人男星汪東城,以及先前曾以超紅日漫《航海王》當中火辣角色「蛇姬」裝扮而豔驚四座的人氣女星「林采緹」連袂出席《X戰警:天啟》首映會,兩人分別扮成兩位人氣角色「萬磁王」及「靈蝶」,擺起POSE架勢到位,而表情更是戲份飽滿,對於能裝扮成大反派的兩人則毫無保留使壞,「我超愛萬磁王,特別是他在前傳系列的設定」汪東城一身萬磁王打扮興奮表示「除了他強大的超能力外,他這次在《X戰警:天啟》裡的鋼鐵盔甲造型真是太帥了!」

而先前打扮過亦正亦邪的「蛇姬」一角林采緹,矯好的身材撐起同樣擁有性感火辣造型並帶著致命氣息的變種人「靈蝶」更令全場粉絲驚豔,「她是強大的武打高手,跟先前扮過的蛇姬同樣都有超強的氣場」林采緹表示「我對這類外型及能力兼具的女性角色都非常崇拜,喜歡她們霸氣十足的模樣!」

被問及如何揣摩這兩位角色時,COSPLAY扮什麼像什麼的汪東城則說「萬磁王的特色在於他那種帶著悲傷及憤怒交雜的氣息,要時時帶著悲痛跟憂鬱的表情。」現場更演技大噴發學起萬磁王的表情;林采緹更表示要學靈蝶的重點在於,要有冷血暴戾的氣質,重點在於「快、狠、準」的精神,這跟平常她甜美的形象有十足的反差,她心中的COS魂全開!

兩位對於《X戰警》系列的變種人毫不陌生,問及自己最想擁有的變種超能力時,汪東城則力挺「萬磁王」到底,「我最想獲得萬磁王的能力,如果可以擁有的話,我一定會拿來蓋房子。」林采緹則表示自己最青睞「快銀」的高速移動能力,「有了這個能力在生活中一天24小時可以做比平常多好幾倍的事情,完全不會有時間不夠用的問題。」她更自願當起超級英雄運用這個超能力要像快銀一樣,可以拯救面臨意外的人。

兩天大聊起《X戰警》的卡司時,卻很有默契地都最愛飾演「萬磁王」的金獎提名男星麥克法斯賓達,林采緹表示自己是因為「萬磁王」的這個角色而注意到他,並認為他將這個角色的霸氣發揮得淋漓盡致,看戲看得著迷會有愛上他的感覺;而大東則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欣賞麥克法斯賓達的演技,先前的作品都讓他覺得,麥克那份內斂的氣質,是真正讓他喜愛這位演員的主要因素。

除了兩位藝人精彩的變種人裝扮外,現場更湧入了大批X戰警粉絲精心裝扮成變種人到場助陣,主持人更欽點了幾位製作最用心也最精緻的COSER上台PK造型走秀,熱門角色包含「魔形女」、「金鋼狼」、「獨眼龍」、「天使」及「快銀」等比拼造型,宛如「X戰警學院」現場滿滿的變種人HIGH翻首映會,最後更有年初紅翻全球狂掃票房的超人氣角色「死侍」驚喜亂入現身會場,讓X戰警家族系列成員大團聚,成功為《X戰警:天啟》造勢集氣。

X戰警:天啟》終極版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