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狂戀x愛色影展》開啟千色百態的愛慾篇章,高雄市電影館5/6(五)起勇敢綻放


春末夏初,迎接夏季熱氣到來,高雄市電影館將於5/6(五)推出《狂戀x愛色影展》,和暑氣同樣令人臉紅心跳!本展一次囊括11部享譽國際、游移在感官、社會禁忌、愛戀絮語、同性愛情等不同面向的主題式佳片,帶領觀眾展開一場視覺與心靈冒險之旅。

褪下春天七分袖的外套,春末夏初,迎接夏季熱氣的到來,高雄市電影館將於5/6(五)推出的《狂戀x愛色影展》,和暑氣同樣令人臉紅心跳!本展一次囊括11部享譽國際、游移在感官、社會禁忌、愛戀絮語、同性愛情等不同面向的主題式佳片,帶領觀眾展開一場視覺與心靈冒險之旅。

其中包含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少女離家記》、坎城影展競賽名片《愛重逢以後》、高雄獨家首映《選擇:如果看見她的心》、大膽挑戰電影分級審查制度的《性本愛》、以及三部碰觸同志愛情與處境的《心靈大道》、《扣押幸福》、《無法觸碰的愛》,此外,更選映三部華語強檔,分別是2016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由歌神張學友林嘉欣共譜的《暗色天堂》,尺度大膽並特立獨行的雲翔導演所帶來的《愛很爛》及新加坡導演邱金海最新情色作品《無限春光27》。多部形形色色愛情加乘禁忌電影一次集結,邀請影迷透過電影窺視禁忌中的所有可能性與感情!

為迎接電子化時代的到來,高雄市電影館5/6(五)起,全面啟用「愛PASS」售票系統,日後影迷即可以在手機上使用「愛PASS」售票系統之APP完成購票,後出示電子票方式進場,無須使用紙本票券,既新潮又環保!

本日焦點-2016/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