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娜坎卓克戀上大17歲男星《真愛有夠殺》激情索吻嬌喘直呼超享受


暑假最白爛爆笑的動作愛情喜劇《真愛有夠殺》,由《鋼鐵人2》山姆洛克威爾飾演一位舞技精湛又浪漫體貼的完美情人,同時卻又是下手乾淨俐落、殺人不眨眼的職業殺手,與安娜坎卓克一拍即合,卻在約會過程中不斷受到其他殺手干擾。

今年暑假最白爛爆笑的動作愛情喜劇《真愛有夠殺》即將在5月13日全台上映,本片由《歌喉讚》美聲女星安娜坎卓克及《鋼鐵人2》反派山姆洛克威爾主演,結合浪漫愛情與刺激動作的愛情喜劇,瘋狂情節媲美《史密斯任務》,浪漫搞笑超越《刺客公敵》,堪稱今年暑假最棒約會電影!

性格男星山姆洛克威爾化身一位舞技精湛又浪漫體貼的完美情人,同時卻又是下手乾淨俐落、殺人不眨眼的職業殺手,讓安娜坎卓克飾演的戀愛大傻妹既心動又困擾。兩人新片中互動甜蜜,還有激情吻戲安娜坎卓克主動索吻山姆洛克威爾,激情忘我甚至發出害羞嬌喘,安娜受訪時自爆:「拍戲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享受帥哥的吻!」編劇麥斯藍迪更是不諱言這個跳舞殺手角色跟本就是為山姆洛克威爾量身打造。

真愛有夠殺》將於5月13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