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品酒另一選擇!《戀戀醉美》 醞釀迷人的浪漫愛情


法國導演榭宏拉格里打造最新迷人浪漫電影《戀戀醉美》,再次取景於優美宜人的勃根地,講述屬於當地的葡萄園故事。電影卡司邀請到曾演出《時尚大師聖羅蘭》的賈利爾雷斯與《巴黎換換愛》玉女愛麗絲泰里昂妮領銜主演。

法國導演榭宏拉格里繼2011年作品,同樣徜徉於美景如詩、法式美酒配美人的《殺手安魂曲》之後,再度取景於優美宜人的勃根地,打造2016年最迷人浪漫電影《戀戀醉美》。

電影找來曾演出《時尚大師聖羅蘭》的賈利爾雷斯,化身知名品酒師查理馬雷夏爾,面臨父親一手經營的葡萄園,他脫下西裝,穿上靴子、捲起袖子,決定回歸根本,親手種植葡萄。葡萄苗面對多變的氣候脆弱不易種植,查理下定決心要向父親證明自己的能力,使這片世代祖傳的農田再度繁盛。舊情人布蘭琪(愛麗絲泰里昂妮飾)突然現身,喚起對土地的情感、家鄉的思念、以及舊愛的懷念,將為勃根地葡萄酒再添一抹醉人的香氣。

戀戀醉美》繼承著勃根地葡萄酒的風土精神,用極其靈巧優雅的手筆刻畫勃根地與葡萄園緊密相依的歷史與生命動能,令歷史情感、酒香交織成一首歌頌家園的動人情歌。電影與2016年台北葡萄酒展合作推出聯合套票,並於5月13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