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摩天樓》湯姆坦承「扭臀舞技」來自泡夜店,舞技超萌惹人愛


引發網友熱論的新片《摩天樓》本週全台上映,而片中「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私下透露自己沒有學過跳舞,所以在電影《摩天樓》裡的「舞技」喬段,都是來自於以前「泡夜店」的經驗。

引發網友熱論的新片《摩天樓》本週全台上映,片中除了有「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大量裸露造福粉絲的養眼鏡頭,187公分的湯姆更穿上超合身西裝大秀127公分超長腿完美比例,在戲中與一整票正妹空姐貼身熱舞,扭臀耍帥超性感!

湯姆希德斯頓表示一開始被美女包圍還是有點害羞,但最後玩開了也就開始忘我跳舞。湯姆私下更透露自己沒有學過跳舞,所以在電影裡的「舞技」都是來自於以前「泡夜店」的經驗,此話一出更讓許多女性網友瘋狂,甚至還有人大膽示愛「帶我上夜店我教你跳!」而其中有數場戲都需要親自上陣跳舞,湯姆有點生硬的動作反而更萌,在片場時更幽默地自嘲「怎麼看起來像在打拳?」

導演班偉特利在訪談中表示不要看湯姆一副俏皮樣,其實他非常有禮貌、工作起來又超認真,而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愛他的原因。導演近年不斷以獨具風格且具爭議話題的電影作品經驗影壇,《摩天樓》更被國際稱為巔峰之作,完美集合性感、情慾、謀殺、懸疑、階級等諸多元素,也讓《摩天樓》充滿神秘色彩。而有趣的是,導演跟湯姆各自的下一部電影,女主角都是新科奧斯卡影后《不存在的房間》布莉拉森,導演跟湯姆聽到消息後也都笑說實在太巧。

摩天樓》4月22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