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林心如、楊祐寧在《魔宮魅影》「有鬼電影院」愛得嚇嚇叫


首度跨足演員與電影製作身份的林心如,領銜主演的新片《魔宮魅影》,以民間傳說「電影院有鬼」出發,影片將在五月上映。男女主角楊祐寧、林心如兩人在戲裡是愛到嚇嚇叫,戲外則熟到哈哈笑,令人不禁好奇他們倆的默契由何而來?

林心如楊祐寧在《魔宮魅影》裡兩人互有情愫,是充滿火花的匹配組合,但原來這次已經是兩人第三度合作!兩人從電視劇時期便曾同台合作,近年楊祐寧又在驚悚電影《京城81號》與林心如重逢,飾演林心如未婚夫,戲份雖然不多,但兩人銀幕上登對的火花,讓林心如這次《魔宮魅影》欽點與楊祐寧擔綱男主角,讓彼此有更多發揮。前部電影兩人戀情無結果,這次再續前緣是否情有歸依,令這段被戲迷戲稱「三生三世」的組合備受期待。

楊祐寧在《魔宮魅影》飾演學成歸國的青年導演,不顧旁人勸阻,堅持選擇在鬧鬼的戲院拍攝鬼片,作為自己首部導演電影。林心如飾演的當紅電影皇后,則因為主演這部電影,邂逅了楊祐寧,同時兩人卻也在這個鬼影幢幢的戲院裡面,遭遇許多驚悚意外!

無名才子與當紅電影皇后互有好感,情節卻讓他們愛得淒美磨心,又面對連串詭異事件,氣氛應該非常沈重恐怖,但實際上拍攝現場,林心如與楊祐寧卻常是笑場連連,彼此都承認演著演著開始走偏,熟到有默契的兩人一點都不像在拍恐怖鬼片!

銀幕組合備受期待的《魔宮魅影》將在5月13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