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郭書瑤風光搶鏡!《西城童話》宣傳電影變身觀光大使兼愛情諮商師


《2016第八屆兩岸電影展》繼15日在北京揭開序幕,開幕片《百日告別》引起北京大學生們熱烈迴響,另一部開幕影片《西城童話》則在17日於天津南開大學登場,郭書瑤代表電影出席開幕式及映後見面會。

2016第八屆兩岸電影展》另一部開幕影片《西城童話》已在17日於天津南開大學登場,這次為了支持兩岸電影展以及自己的電影《西城童話》,郭書瑤特別跟劇組多請兩天假,就是為了能跟影迷多一些互動,第一天到達北京,晚上就立刻出席了電影見面會,見面會上影迷不斷提出對於電影中西門町的問題,瑤瑤瞬間變成觀光⼤大使,現場跟大家分享起西門町的逛街、美食私房地圖。

不只是有明星出席的場次熱烈,其實台灣電影在影展都受到很多學生的關注,像是林孝謙導演《五星級魚干女》見面會欲罷不能,結束後大家還是圍著導演猛發問,哪怕是題材嚴肅的紀錄⽚片《來得及說再見》觀眾也都十分投入,雖然一開始聽說很多同學以為是文藝片而買票,但看完之後卻十分感動,直言雖然看了頭兩分鐘就有想離開的衝動,但看完真的非常值得。

2016第八屆兩岸電影展》接下來將於5月12日在台北、花蓮展開,預計展映包括《老炮兒》等7部大陸電影,影展預售票將在5月1日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關注兩岸電影的影迷千萬別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