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帝裝死躲罰單《快樂告別的方法》為愛妻天人交戰


現齡76歲的澤夫雷瓦奇是以色列最知名的電影明星,從事表演、編劇及導演長達30年,在新片《快樂告別的方法》中與新銳導演夏朗梅蒙與黛兒葛蘭妮合作,再次拿下以色列影藝學院影帝殊榮。

以色列奧斯卡影帝澤夫雷瓦奇在新片《快樂告別的方法》中飾演發明「安樂死機器」的天才發明家,發明一台讓受盡折磨的病人可輕鬆了結生命的機器,還跟友人組成「安樂死聯盟」開車前往各地協助委託人善終。

有次他開車拜訪客戶時,卻因講手機遭到交警攔下,為不讓老人年金付諸流水,澤夫雷瓦奇原本只要演出哀求戲即可,卻戲蟲發作、大演捧心倒地、哀嚎抽搐戲,逼真程度還一度把飾演交警的演員嚇得驚慌失措。但這場戲笑果奇好,也使他二度榮登以色列影藝學院影帝。

現齡76歲的澤夫雷瓦奇是以色列最知名的電影明星,從事表演、編劇及導演長達30年。他曾於2002年以電影《夢在普羅旺斯》奪下以色列影藝學院影帝大獎,後來卻彷彿得了「魔咒」,再也沒有電影演出機會。2010年他獲得終身成就獎,讓以色列影壇再度想起這位資深演員,他接演了新銳導演夏朗梅蒙黛兒葛蘭妮共同執導的電影《快樂告別的方法》,終於讓他再展現累積多年的純熟演技。

這部大膽挑戰安樂死議題的新片《快樂告別的方法》將於4月29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15